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江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永勇一行到博物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9日,中共江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永勇一行10人到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进行考察交流。他们首先实地参观了博物馆展厅,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考察学习座谈会。市文广旅局总规划师莫兴伟、博物馆馆长熊锦成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馆长熊锦成主持。

 会上,熊馆长首先代表博物馆对江油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恳希望江油市对博物馆展览陈列工作提出建议。接着,江油市刘永勇副部长介绍了他们此行考察交流的目的和想法。他表示,江油市目前正在筹建三线建设主题展览馆,特来博物馆考察交流,希望能从中学习有关经验。

 莫兴伟总规划师则从组织领导、文物征集、大纲撰写、运行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博物馆的具体情况。他指出,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能在短时间内建成,并得到领导和社会各界认可,主要在于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形成了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机制。之后,江油市考察组一行就文物征集、大纲撰写等方面的问题与博物馆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讨论。

  

最后,熊馆长表示,希望江油市一行能从博物馆的发展中有所借鉴。望双方保持联络,及时沟通和交流建馆方面的问题,共同为三线历史文化和三线精神的传承弘扬贡献力量。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