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督导检查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2020年履行主体责任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 阅读次数:

市文广旅局督导检查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2020年履行主体责任情况

 

2020年9月22日,市文广旅局党委副书记戴仕军带队,局人事科、财务科、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2020年履行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检查。博物馆副馆长吴光远,办公室、学术研究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我馆2020年以来党组织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落实党建责任清单和党建基础工作、发展党员,实施岗位招聘、干部选任,“三公经费”、公务用车管理、劳动纪律执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相关文件、会议记录和票据凭证等资料。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我馆提出进一步加强工作的要求和建议,一是强化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夯实党建作用,开展实施好党的组织活动;二是完善财务报销制度;三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明确“三项”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好党管博物馆工作,宣传弘扬“三线建设精神”,更好促进全馆事业加快发展。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