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通知公告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关于招聘编外专职讲解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拟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专职讲解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为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用工招聘。招聘名额2名。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资格证等证书。

(二)报考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年龄在25周岁以下,具有丰富的讲解经验和文博知识,播音主持专业的年龄可放宽至28岁;

3.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甲等及以上资格;

4.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

5.普通高等教育大专及以上毕业生,旅游及播音主持专业优先;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双向选择、专业技能测试方式进行招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5日至7 月 31日的工作日时间。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免收报名费。

3.报名办法:报考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毕业证或学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1寸免冠近照2张,到博物馆办公大楼宣教服务部现场报名(详细地址:攀枝花市仁和区三线大道77号,可乘坐公交9路、27路、67路、7A 、20A到达)。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三)考核

按照讲解员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拟聘人选。考核的时间、方式和内容另行通知。

(四)体检

由拟聘对象自行到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行。

招聘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五)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经审批后在公示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聘用

1.经考核、体检并经公示合格者,由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审核确认聘用。受聘人员如系在职人员,应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解除聘用(劳动)合同或者生效的人事(劳动)争议仲裁裁决书等有效书面证明材料。

2.审核确认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到招聘单位报到,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等手续。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咨询电话

李老师18982399992   张老师13982366266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