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喜报|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讲解员喜获全市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上午,全市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决赛中,来自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的朱珠、王婕表现突出,总分排名第一和第二,获得本次科普讲解大赛的一等奖,充分展现了博物馆讲解员的风采。

本次科普讲解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科技局、市科协主办,市气象局承办,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协办,共有来自全市各领域和10个省级科普基地的41名选手参赛,预赛前15名进入决赛。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博物馆志愿者徐顺民老师也进入了今天的决赛,获得优秀奖。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