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有光的我们,热烈向前————博物馆持续强化宣教服务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博物馆讲解员业务服务水平,打造博物馆“金牌讲解员”宣讲团队,2月26日上午,博物馆宣教服务部的讲解员们实地走进二滩水电站开展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讲解员们走进二滩水电站的地下洞室,登上二滩水电站的双曲拱坝,仔细参观厂房,认真聆听讲解,用心记录重点,并与讲解老师积极讨论有关知识。此次实地参观让讲解员了解到了更丰富更专业的二滩水电站的知识,对她们今后的讲解有非常大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讲述,让游客能了解到二滩水电站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

博物馆高度重视讲解员人才队伍建设,多举措提升讲解员业务素质和知识储备。2月23日,博物馆组织讲解员前往含章书院参加“天下第一路——成昆铁路”知识讲座。同时,讲解员还应邀向听众讲解了我馆所收藏的“五一号”蒸汽机车的故事。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