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派员参加三线建设干部学院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5日—20日,三线建设干部学院组织学院部分教师、特聘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各分院老师、各现场教学基地讲解员等共43人赴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开展师资专项培训。博物馆李明成、赵宇、卢悦3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5天,以全面提升三线建设干部学院师资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为目标,对干部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方式、运营机制等先进经验进行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博物馆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不仅学习了夹金山学院在办学理念、授课方法、讲解技巧上成熟的经验做法,完善了自身讲解技能和授课技巧,而且对于如何以现代化的服务理念做好自身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