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开展系列迎春活动欢度虎年春节

发布时间:2022-02-08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2022年春节,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立足岗位,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旅游接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实现2022年博物馆参观接待“开门红”。

精心策划,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年味体验。博物馆创新思路、精心准备,用心用情为到馆观众送上“新年好礼”。在大年初一至元宵节期间,为每一位游客发放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虎年纪念门票。门票上可爱的小老虎、温情的新年祝福语和博物馆标志性建筑,深得游客们的喜爱,纷纷表示将珍藏这份红色记忆。在博物馆展厅大门前摆放虎年拍照打卡框汇聚了不少人气,全家福、情侣照、创意照......随着“咔咔咔”的快门声,定格下新年的美好。新的一年,有哪些美好的憧憬?在博物馆展厅新年许愿墙上,游客们尽情抒写自己的愿望和对新年的祝福。学业有成、家庭幸福、健康平安、多些陪伴......小小的愿望装饰着大家的梦想,让博物馆许愿墙变得温情起来。让游客们同样感受到温情的,还有博物馆的志愿者们。春节期间,博物馆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纷纷回馆服务,为来馆游客进行免费讲解,热情周到的服务深受大家欢迎。同时,博物馆为馆服务的志愿者每人准备了春节大礼包让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志愿者感受到温暖。

    博物馆作为对外免费开放的公共文化服务场馆,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观众及场馆安全,在春节期间,博物馆增派了7组共计30余人到一线值班值守。三线文化广场的对外开放,让博物馆再次成为今年春节游玩的热门打卡地。春节期间,博物馆共接待游客2万余人,与往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2.7%。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用红色文化添彩春节假期,让全国各地的游客重温三线建设红色历史,回忆峥嵘岁月,汲取精神力量,热热闹闹过个文化年。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