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博物馆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博物馆服务质量,确保博物馆安全管理稳定运行。220日上午,馆长莫兴伟组织安全与后勤保障部、办公室、物业等相关负责同志,就馆内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并重点针对博物馆的消防、电梯、供水管道等各类设施设备和用电安全进行了详细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博物馆生活用水管道、消防供水管道因老化出现破裂、漏水,化粪池潜水泵腐蚀损坏,导致博物馆展厅多处漏水,存在较多安全隐患问题,莫兴伟馆长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对做好全馆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分管领导和相关部室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安全与后勤保障服务部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常规安全巡查,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解决;三是对已发现的管道、消防以及电梯等隐患,要立即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尽快逐一整改,确保全馆安全运行。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